大風雪~零下50度C!!連我家大隻的都出動了,可見積雪很深!平常酒店經紀,我自己鏟的雪.這次,家裡的男人出動幫忙做, 一定是很"酒店工作深"的積雪!很少見的"歷史"畫面! 父子兩個一起幫我鏟雪!酒店打工週六晚上開始,風就呼呼的大吹! 加上微微的飄雪.哇~溫度一下酒店兼職子從零下5度極速降至零下25度左右.加上,時速60公里的大風呼租辦公室呼的吹~冷~冷~冷!一早就鏟過三次雪. 還是厚厚的一堆總算,在辦公室出租我手挽脫臼前,我家最有份量的兩個男生出來"救"我買屋幫我鏟那堆不可思議深的雪~都是從屋頂或是雪堆吹來的!害我感租辦公室動到不行!趕緊照下著歷史上的畫面!希望,周一學校放假一天!住辦公室出租這些年,好像都沒放過大風雪的假!住在艾德蒙頓的人~真的, 很買屋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n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