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笑話:想入非非的笑話 公車上人滿為患. 緊貼車門的一男一女,男的戴副眼鏡,拎個皮包,一 關鍵字排名臉隈瑣,女的標 准OL的樣?吳哥窟l. 兩人肆無忌憚地談話: 男: 今晚你老公?結婚西裝ㄕb家吧? (周圍一下安靜許多…) 女: 嗯,他這禮拜都在外 燒烤地. 男: 那今晚可以玩了? (隔壁的大伯扭頭過來看..) 女: 你想怎麼玩? (隔 G2000壁的阿姨也扭頭過來..) ??男: 老樣子,我開房間 (隔壁的中學生也扭頭過來…) 女: 切,你開房我才不 房屋二胎來呢,要嘛我開 (眾人大跌眼鏡…) 男: 好,你開,我進來整死你 (周圍群眾倒吸一口涼氣…) 女: 以為我好欺?酒店打工t,不曉得哪個弄哪個,吃不消不要求饒 男: 你再凶我也只能陪你1個鐘頭,晚上我還要陪我女朋友 (車廂裡有殺氣…) 女: 叫她一起來啊 土地買賣  男: 她不會打麻將…. (全部暴走)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miller-wang/article?mid=8020&prev=8027 裝潢&next=8019&l=f&fid=2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n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