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復古主題餐廳 -- 新台灣原味 新台灣原味的豬油拌飯可是相當可口, 幾年前麻吉媽帶我去吃過幾次, 對豬油拌飯的滋味可是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旁還有一列的火車,可供客人在裡頭用餐, 在裡頭用餐添許不少風味~ 裡頭的擺設猶如走在50 酒店兼職年代的純樸街道~ 一間間仿50年代的商家, 裡頭還有許多是我沒看過的童玩~ 三輪車更帶出純樸年代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無糖的麥仔茶是免費招待,可免費無限續加~ 阿婆酸梅菜 太平洋房屋汁 100 無論是甜度或酸度都很一般囉~ 推!! 豬油拌飯 25 這次吃沒有之前過油的情況,反而鹹度和油度都適中~ 這兒的飯碗比在家用的大一倍, 裝滿滿一碗的豬油拌飯,其實足夠兩人分食~ 醬油的 訂做禮服甘甜鹹和豬油的香滑,入口真是夠味又好吃~ 不用配菜也可以吃得很滿足!! 推!! 地瓜飯 20 地瓜飯和豬油拌飯的碗雖然都一樣, 但地瓜飯的白飯部份只有裝一半, 飽足感雖夠,但沒有豬油拌飯來得驚人~白飯上頭 褐藻醣膠的蕃薯是又軟又甜又綿,很好吃 櫻花蝦炒飯 35 我是沒有吃到,不過光看色澤.. 就覺得不怎麼好吃... 薑絲炒大腸 230 醬汁的酸甜鹹沒有跳出來, 還有薑絲切得又粗又多,太搶味了~ 又是薑的嗆辣,忍不住多喝了幾口水~ 蔥爆牛 關鍵字排名肉 240 牛肉太少了,這還是我故意取的角度, 另一邊都沒有牛肉... 我不吃牛肉,倒是一旁的人都說炒得不夠乾~ 梅嶺梅子雞湯 360 裡頭的雞肉也是寥寥無幾,只能靠高麗菜撐場囉~ 湯頭很特別,沒有梅子味,倒是有一股酒的發酵味, 剛開始覺得 關鍵字排名不好喝, 越是滾到最後,湯頭越是香醇~ 菜脯蛋 150 雖然口味很一般,但煎得不油不膩算是它的優點吧~ 糖醋魚片 220 魚的部份是使用鯛魚片,少了點一般市售的魚鮮味~ 不過酸甜的滋味,倒是挺討喜的, 沒一會兒,一搶而空!! 月亮蝦餅 210 來這兒點月亮蝦餅 西服,就不抱著對它的期望, 味道果然就很一般~ 客家小炒 220 我倒是忘了味道如何,只記得肉絲挺嫩的, 夠味的小炒讓我夾了好幾次, 應該是不錯吃吧~ 推!! 豆酥鱈魚 240 鱈魚肉質是又細緻又嫩,搭上上頭的豆酥, 入口又香又甜,好好吃喔~ 魚干炒山蘇 240 菜沒有特別大盤 關鍵字行銷,這樣一盤青菜要價240, 我覺得很不值得.. 山蘇沒有炒出破布子的甘鹹味,魚干也不香.. 失敗的一道菜~ 豬腳 豬腳是燉得很軟,入口即化~ 但口味和滷汁部份淡了些,香氣也略嫌不足~ 這次的用餐,我們都是單點叫菜,如果人少也可以點套餐~ 我每次都是在新台灣原味的鳳山店用餐, 希望下次能去高?小型辦公室砲姚|嚐看,看看兩間的口味有什麼差異~ 店家資料: 新台灣原味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曹公路22號 電話: 07-7997722 深入閱讀: * AYA*新台灣原味(鳳山店) 魔法小公主  新台灣原味懷舊餐廳~~ 冰釀鋼鐵人  新台灣原味 延伸閱讀: 尚好呷的古早味飯菜--驛站食堂 時光倒流------來厝 居酒屋吃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n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