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應趁早修行 文:曼貞 認識曲嘉上師的因緣,最主要是民國89年那時候,因為我哥哥中風,我同事帶我來找上師。 那時上師在南京東路,當時我身體好很強 房屋貸款壯,並沒開始跟上師修行,都是有事才來問上師,沒事就沒來。雖然上師常叫我們多來道場,但因為那時工 西裝外套作時間較晚下班,所以都跟上師說沒有時間。 後來因為去年年初,我生病住院,上師去醫院看我,並叫我要安心養病, 房地產什麼事都不要想,要我出院後多來道場。於是出院後第二天,我就來了道場,開始上「核心轉化」的課。那時候聽上師上課覺得很有趣?烤肉食材A因為上師都會用文言文講,有點聽不懂。但第二次上師越講越白話,第三次幾乎完全用現代的語言來講,我就越來越懂其中的道理。 我發覺上師教的, 濾桶確實跟生活可以結合,越上越不一樣、越有收穫。上師說要做功課,要帶人進來上課,我就帶了兩個朋友來,後來就一直跟上師到現在。上師開示是很有意境的,可是我們接收 酒店打工器好窄,上師是「寬頻」我們是「窄頻」,上師常說回去要做功課,可是我們就是很懶,在現實生活紅塵中打滾,偏偏要來道場才會有學習的心。所以,我覺得要勤跑道場,因為我覺得我們都?酒店兼職w經學的太晚了,身體都這麼差了,才來學更晚。 建議現在時下的年輕人,趁還有時間還有餘力時,趕快學佛。不要等時間、體力、金錢、什麼都沒了再學,那就很可惜了。人都是遇到瓶頸時才會想要學?面膜礡A我現在生了病,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不見棺材不掉淚」,以前總會覺得這種事情離我很遠,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但現在真的已經不這麼想了。 一路跟著上師修行,覺得上師真的很慈悲,管你一天也好、兩天也好,就是會教?訂做禮服A念佛。我真的認為,如果可以的話,不要等到生病了、遇到了無常,才來學佛,也許這樣會更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n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