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奇遇記 以下是我個人親身經歷(我26歲)在我國三的時候親眼看到的.那時後我去找我朋友.差不多晚上8點多吧.因為他家不準他抽煙.後來我跟他兩人就跑去我們家附近的廟抽煙(他家離我家100公尺左右).在我們坐?房地產U來差不多10幾分鐘吧.因為我們坐的位置不是在廟裡面.而是面向廟.那只是一個小土地公廟.我突然發現在頭份的永和山上有4個橘色圓形不明發光 系統傢俱物體.當時馬上傻眼.後來我叫我朋友看.他也傻眼.後來我問我朋友你有看過這種東西嗎.他說沒有.這時我腦海就想到該不會是飛碟吧.我跟他在那裡至少看了3分鐘.因為 酒店兼職我們想確定是不是飛碟.他們的移動很奇特.像是瞬間移動.4個都保持一定的距離.移動是有規則的樣子.跟飛機移動的方式完全不同.你只會覺得它剛剛還停在那個位子.才一紮眼的時間短 室內設計短的幾秒怎麼4個通通在不同的位置.越來越近了.後來我們跑回他家叫他哥跟堂哥看.他們兩個也呆了.這時我突然想到我也回家叫我嗎跟我弟看看好了.於是我跑回家去跟我媽還有我弟說有飛碟.我 網路行銷媽還說我在騙人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叫我去看醫生.後來我就說不信你出來看.我媽一開始還說是飛機.我說你有看過飛機會這樣停著還有瞬間移動發著這麼明顯的光嗎.我媽跟我弟看了以後也是呆掉.後來我跟我媽說我們去樓?長灘島W看.上樓以後看個1~2分有一台可以說以經快靠近頭份市區放大變成有點像雞蛋形.真的變的很大.因為在之前看都是圓形的.突然變形.我們母子3人再度傻眼.後來我問我媽說家裡有照相機嗎.我媽說有.是舊形的但不知有沒有底片後來我跟?ARMANI痗U去看.真狗屎竟然沒底片.V8的話更不用說了.更不可能有.後來在上去看一下.剛剛那個大的不知怎麼變的.又變回圓的.只感覺他們越離越遠了.你完全看不出他們怎麼移動的.然後一個一個慢慢的不見.不知是距離太遠還是怎樣.事後我跟我媽說那變那 膠原蛋白麼大而且停留至少有15分鐘.明天一定會上頭條的.我想應該不只我們看到.當時心裡是這麼想的.結果第二天看報紙.看新聞通通沒有.第三天.第四天也沒有.真是XXX見鬼了.從那之後我就開始相信有外星生物了.在此之前我是不信的.當然過沒多久我家就買了新的相機了 售屋網.因為我想如果有在碰到的話.就可以拍下來了.不過從那之後我在也沒有看到過了.這是真人真事.或許各位覺得我在唬爛.不過信不信隨各位了吧! ~轉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n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