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也有戒不掉的癮 老爺 為了我戒菸  但是  對不起 我也有戒不掉的癮 我一整天 耗在這個東西前面 肯定超過10個小時 早上習慣早起 六點半 開筆電 就這樣一直 掛在網上 到晚上11點 當然 這中間出門 吃早餐 亂拍照 跑不遠 就會一直掛掛掛 節能燈具 掛著 在網路上要找我 很好找 只有睡覺時才會像這樣合起來  只有和老爺出遠門 或是 回烏日 才會關機 每次 老爺一回家 都會看到我又耗在電腦前 老爺不大管我 但是 看老爺在一旁看電視  網路行銷覺得他好無聊喔 於是 我會暫時離開這個東西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 又不由自主的回到這個東西前面了 每天 早上一起來 閉著眼睛也可以順利打開電腦 每次 一回到家裡 總是習慣先開電腦 再上廁所 我發現一直常時間坐?土地買賣袹颩D之後 還有便秘變嚴重了 所以 這個癮 應該要戒掉 但是 怎戒?? 我發四 接下來這個癮 我已經戒了 只是偶爾 需要 增加一點愉快的心情 冬天到了 需要一雙靴子 來搭配衣服  當然 重點是掩飾 我已經臃腫的體型 掩飾 酒店工作小腿的最佳武器 就是靴子 終於 趁老爺不在家時 趕緊請賣家寄出 網路購物 也是我曾經戒不掉的癮 我們這理的管理員 曾經一天 跑了兩趟 搬了六件包裹 跟我說 戴小姐 你今天的包裹很多喔噓 小聲一點 不要張揚啦   也曾經 某貨運公司 還?東森房屋H為我是出貨量很大的賣家 要來跟我談合作事宜 沒啦 不要亂亂說 雖然我自己也搞搞網拍 但是 沒有那麼大宗啦 那都是我賣家寄給我的啦 最近 我比較不上網拍瀏覽了 但是偶爾克制不住 這一雙靴子 不錯吧雖然有靴子了 但是這駝色的靴子 我一直都好想要喔  這是 我 租房子半年來 第一次上網購物啦 ㄜ。。。。 不 應該是 四個月以來 最近 本家子的財務狀況吃緊 所以 不得不收斂一下 想起了一件事情 說出來有點小丟臉 但是 我還是很感動呢 那天 和老爺騎車到頭份閒晃時 看到一家好大的全聯喔 裡面就像家樂福一樣 有烘培坊 有100剪髮 還?591酗擉t39元商品 我一定要進去逛逛 沒想到 一進門 看到有賣鞋的專櫃耶 我正想買一雙 駝色靴子 拿起來試穿 剛剛好 雖然不是真皮的 內裡是布的 我心裡想說690 我就買 沒想到 店員說 980元 我就因為 可以穿又是喜歡的顏色 一直不想脫下來 在鏡子面前 照阿照 老爺 在旁邊看到說: 二胎 你喜歡喔 喜歡我買給妳阿 是喜歡阿 但是 我覺得 這雙網路上690就買的到了980 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感耶   老爺說: 看妳阿 喜歡 就買阿 後來 我並沒有買 但是回家 老爺說 公司薪水不會那麼快下來 我皮夾只剩兩千元了什麼?? 剩下兩千元 你還想花一千元 買一雙靴子給我 我好感動喔  感動歸感 關鍵字廣告動 靴子還是要買  終於買到這雙靴子 我可以穿 我就好高興喔因為 我是大腳婆 阿 能在網路上買到合適的靴子或是包鞋 可是 不容易 就跟中樂透一樣 好辣ㄍ一喔 內裡 都是真皮的 穿起來好柔軟喔 可惜跟高了一點 8公分 沒關係 反正 我也不會走很遠啦 太好了 好高興喔 希望 有機會可以穿出門  不 一定要找機會 穿出 找房子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n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